No

此号已废

链接挂了的都可以去Ao3搜文名,基本都有存货√Ao3不会删而且可能会有别的更新。

JoJo的几个在废文也有存货。

作者换地儿惹,这个号以后不会再用了,这里的坑也都坑惹不写惹(*'▽'*)♪

我们江湖有缘再见或不见吧么么哒(。・ω・。)ノ♡

吐槽一下(划掉)那群整天想着自杀的二傻子们。

没人有义务在意你的命。尤其当你自己不要它的时候。

你自杀前最好想想:

亲人也没几个,朋友在乎的没多少,仇人倒是挺多的。你死了讨厌你的肯定笑话你,不讨厌你的也要大惊小怪一番,所以你最好还是好好活着,如果能凭一己之力气死仇人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至于脑子抽风怎么劝都不管用还整天“你不懂我的心情不要瞎bb”的,“你不让我死侵犯我权利”的,请便,你去死你的反正也轮不到我为你哭。

还有,滚你妹的我对自杀者冷嘲热讽是不尊重生命,自杀是对生命最大的不尊重,这都弄不明白回去问你妈。

我tm又不是心理咨询机构做慈善的。

奉劝一句,有病抓紧去看心理医生...

??????说话这么直接吗??????

我有一个问题。

那种什么灌注了内力就会硬起来的平时插腰里当腰带的软剑,硬起来的时候是一整条软不唧唧的一团突然整个变硬并挺起来?还是从下面到上面想充气一样慢慢的变硬?还是先掰直了再整个变硬?还是先掰直了然后一点一点充气一样慢慢变硬…?

还有就是他们如果拿着当腰带拿下来的时候裤子会不会掉下来?

软剑如果开刃的话裤子会不会经常破洞?

比如有两个大侠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

y大侠:“啊,x兄,在下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x大侠:“江湖人不拘小节,y兄请讲。”

y大侠:“x兄果然是豪爽之人,既如此为兄便直说了,望x兄海涵。”

x大侠:“烦请y兄赐教。”

y大侠:“x兄,贵小火鸡露出来...

德语嘎啦真刺激,买一赠一竟然还附带了个看戏的航班(震惊

maya和萝卜塔简直音准狂魔,神仙唱歌( ´͈ ⌵ `͈ )σண♡

猪神竟然这么瘦…天哪,和我想象中的猪神完全不一样hhhh我印象中还是胖乎乎的皇太子呢23333

但是文广这个收音简直有毒啊,器乐中音区弱到听不见,感觉很奇怪。。也可能。。德奥。。现场就该这样????(我看是怕不是舞台不够大管弦部分人太少…

还有就是唱瑞贝卡的时候管家太太要烧曼德雷,然后台上的烟雾真的就像要烧起来一样太好笑了23333感觉第一排需要防毒面具233333

德奥舞蹈真的很广场舞很魔性。。

但是maya和萝卜塔真的!!!我的天啊粉转脑残粉...

讲真,音乐剧圈看剧的国内还有人不知道一看到主办是九维就能不买就不买吗??

别的不说,主办九维=管理混乱体验差难道不是共识吗…

他家不仅引进剧经常性非常水虚假宣传还控评,被吐槽那么多次完全没有悔改,甚至还有越来越差的趋势。

我就没见过一次九维引进剧不被骂的。

没。有。一。次。

剧质量凑合肯定现场体验差,现场体验凑合肯定剧质量有问题,反正就没有全程好好的时候。

我猜测可能是这个公司氛围本身就挺敷衍挺浮躁的,不然怎么回回这个德行。所以要哪次能不被吐槽请务必通知我一声,我也去品品九维的高水准长长见识。

…侄女今天告诉我她买了两个beats,一个头戴一个蓝牙,因为我特别爱捣鼓耳机就拿来给我品品…

虽然在看到那个b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人傻钱多,但是一听价格就憋住了生生没敢说,还费尽心思夸了一番…昧着良心吹了一波beats长得好,低音劲,洋气的一13云云,把孩子吹的挺舒坦…

完了她问我用的啥,我心想来了,到了我们睾饱汁儿表演的时候了!

带着隐隐得意,我摸出了我的小宝贝儿森海塞尔,怕伤害孩子的小心灵,还颇为谦虚地表示:我家森海塞尔不像你家孩子那么时髦,不太适合流行,但是听马勒还是勉强有点上头的,要不…

侄女:没事,我就点个《好日子》吧。

我:……???

总之侄女听完以后沉默许久,一脸嫌弃地...

© No | Powered by LOFTER